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英语论坛 | 广告合作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热点资讯:触目惊心!巴基斯坦政府毒杀流浪狗 尸体陈 2014中俄军演亮点(图组)
热搜: 英语  端午节  影视  非洲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语阅读 > 英语美文 >

晨读英语美文100篇:只有那么几个人,便已足够

2018-03-28 08:03[英语美文] 来源: 浏览: 次 评论:

   我们的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但他们中大多数都只是人生中的过客,无关紧要。我们应该把自己的精力放在值得的事情上,不要再浪费时间来维持那些不必要的关系了!当我们学会一个人行走,我们就已经成为了一名合格的战士。 [www.enbus.cn 免费英语学习网站]

  Many people come to us in our lives. [http://bbs.enbus.cn 英语论坛]

  会有许多人走进我们的人生。

  But most of them are just trivial passangers.

  但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是无关紧要的过客。

  They show up here and there, now and then. But they never really know us. They never succeeded in opening the gate of our hearts.

  他们时不时地出现,在这或是在那。但他们从没真正理解我们。他们从未成功地打开我们的心扉。

  One's time is limited. And we should spend it in the things and people that are really worth our devotion.

  一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我们应该把这些时间花在那些真正值得我们投入的人和事之上。

  So don't waste your precious time in maintaining those unnecessary relationships.

  所以不要把你宝贵的时间用来维持那些不必要的关系。

  Find your own world. Find your own happiness.

  去寻找你自己的世界吧。去寻找你自己的幸福。

  Solitude will make your heart and mind stronger.

  独处会让你的心和意志都更强大。

  And it will make you see the world more clearly.

  它会让你把世界看得更清楚。

  It will make you see yourself more clearly.

  它会让你把自己看得更清楚。

  When you have this clearer view of yourself, you'll know better what suits you and what you really want.

  而当你对自己有了这般更清晰的认识之后,你也就更明白什么适合自己、什么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了。

  Then, you have become a true warrior in this battlefield called life.

  此时,你已经成为了人生这个战场之上的一名真正的战士。

  You no longer need most of these faceless people. You can be fine all by yourself.

  你已经不再需要那些面目模糊的人了。你独自一人就能过得很好。

  And if there are still a few people remaining around you, they are the ones that you truly need.

  而如果现在还有一些人留在你身边,那他们就是你真正需要的人。

  Cherish them, they deserve you.

  珍惜他们吧,他们值得你去付出。

  (翻译:能猫)

  这一生,你已经走完了多少?又遇到了多少人?他们之中,有的或许是你的同学,有的或许是你的同事,不过,你或许已经记不清他们的容颜,没有关系,当我们一路向前,而那些一直陪伴在侧的,才是值得自己去付出的。我们的时间有限,心也很小,容不下太多!

英语巴士公众号

欢迎扫描二维码关注英语巴士公众号!

(编辑:bruce)

网友评论
热门标签